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落实
水保所召开2011年度干部学习会 传达中科院201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水土保持研究所

会议现场

2月15日,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组织全体所领导和中层干部召开了2011年度干部学习暨工作计划会议,传达了中科院201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筹谋和部署。

党委书记徐养福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1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中科院院长路甬祥在开幕式上所做的“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引领带动中国科技跨越发展”的讲话以及常务副院长白春礼“深入实施‘创新2020’,开创我院跨越发展的新局面”的报告要点。所长刘国彬就中科院“十二五”公益片资环组科技创新工作重点做了详细解读,并传达了院择优支持研究所启动实施“创新2020”工作方案相关精神。在此基础上,全面部署了水保所2011年工作。副所长张兴昌通报了所“创新2020”及“十二五”规划方案制定情况。副所长穆兴民通报了2010年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议及相关情况,同时通报了2010年部门考核及优秀部门评选情况。

下午,与会人员分为科研和管理支撑两个组,分别就中科院工作会议精神及所2011年工作要点、所“创新2020”及“十二五”规划方案等进行了讨论。分组讨论认真而热烈,两组各有侧重地汇总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在总结大会上进行了汇报。

最后,刘国彬做总结讲话。他结合今年工作要点的八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指出重中之重仍是按照中科院和学校的要求,完成好“创新2020”及“十二五”规划。各级干部和管理部门都要加强服务意识,和全所职工一起,继续发扬黄土精神,共同促进水保所的更好发展。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