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落实
国家授时中心学习传达中科院201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国家授时中心

会议现场

2月15日下午,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科院201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研究室主任、职能部门正副处长、党支部书记和副高级及以上科技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心主任郭际传达院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王玉林主持会议。

郭际介绍了中科院2011年度工作会议基本概况,重点传达和解读了中科院院长路甬祥在开幕式上题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引领带动中国科技跨越发展”的讲话精神,以及常务副院长白春礼代表院党组、院务会议做的“深入实施‘创新2020’,开创我院跨越发展的新局面”工作报告等,并对中科院2011年择优支持研究所启动实施“创新2020”工作的总体安排进行了介绍。

郭际强调,2011年是我国“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科学院“创新2020”全面启动之年,做好这一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国家授时中心进入了一个较好的发展时期,面临难得发展机遇,随着“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和“创新2020”的启动实施,中心的发展任重道远。他要求科技人员和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组织学习和深入讨论院2011年工作会议精神和路甬祥的讲话精神,在做好国家时频体系建设和重大专项工作的基础上,总结创新以来的成功经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形成有影响的科技创新成果,为国家的科技事业和中心的未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