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落实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职工大会传达院工作会精神
来源: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1月28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2011年度职工大会,学习传达2011年院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听取审议了纳米中心主任王琛的年度工作报告,副主任朱星宣布2010年度特色科研工作奖评选结果。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查连芳主持,120多名职工出席大会。

查连芳首先传达了2011年院工作会议主要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路甬祥作的题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引领带动中国科技跨越发展》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常务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白春礼作的题为《深入实施“创新2020”,开创我院跨越发展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明确了2011年全院工作的总体要求。

会议听取审议了王琛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的主任工作报告,报告全面介绍了中心2010年的总体情况和资产财务状态,回顾了中心2010年的主要工作和重要科研进展,对比和分析了中心面临的形势和要求,提出了2011年重要工作安排。

朱星宣布了中心2010年度特色科研工作奖评选结果,唐智勇、蒋兴宇、孙连峰研究员获得特色科研奖,张忠研究员获特色技术奖。

职工大会会场 

王琛作工作报告

查连芳主持会议 

朱星宣布特色科研奖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