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落实
广州能源所传达中科院201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1月28日,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了传达中科院201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暨2010年度全所工作总结大会。

所长吴创之作了全所201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研究所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任务的争取和完成、院地合作以及科研条件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科研团队在科研项目实施质量、技术开发、创新能力、竞争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明确提出了研究所在“十二五”期间的事业发展目标和科研发展目标以及2011年的五项工作重点。

党委书记马隆龙传达了中科院院长路甬祥和常务副院长白春礼在中科院2011年度工作会议上所作的报告精神,要求全所职工要以致力“三个着力突破”为主线,努力推动研究所实现“九个转变”,为研究所顺利实施“创新2020”做好思想准备。他还对研究所2010年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加强安全工作的三点要求。最后,马隆龙宣读了2010年度全所年终考核的结果。

副所长吴能友强调,要重视2011年各类科研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要求各团队认真把关项目申报,确保项目能够成功立项。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