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落实
兰州分院传达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兰州分院

1月30日,中科院兰州分院机关召开职工大会。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书记谢铭传达了院2011年工作会议精神,就路甬祥院长的报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引领带动中国科技跨越发展》以及白春礼常务副院长的工作报告《深入实施“创新2020”,开创我院跨越发展的新局面》做了详细深入的解读,并全面总结了兰州分院201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1年的工作重点;副院长杨生荣就兰州分院2010年财务运行状况做了介绍。会议由副院长杨青春主持。

谢铭强调,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中科院“创新2020”全面推进之年,做好这一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在未来的一年中,兰州分院的工作重点一是认真贯彻“五个加强”要求,落实“创新2020”战略部署,按照院组织实施方案明确的总体思路、目标要求和任务分工,积极发挥兰州分院服务支撑作用;二是促进加强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为实施 “创新2020”提供组织人才保证;三是解放思想,点面结合,从“做好分院牵线发起的项目、主动介入所属研究所的合作项目,提升合作领域和层次,加强工作执行力”三个维度着力,推动院地合作再上新台阶;四是组织好党群共建创先争优、庆祝建党90周年各项活动。同时,大力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以“文化建院(所)”活动为载体不断提升院所创新发展的软实力。兰州分院将在院党组和甘青两省的领导下,不断改革创新、和谐奋进,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多新的贡献。

兰州分院机关全体同志、后勤科级以上干部、科中、科小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离退休代表约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