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落实
新疆理化所传达贯彻中国科学院201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1月29日,中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召开全所大会传达贯彻中国科学院201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蔣同海传达了了中科院院长路甬祥关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引领带动中国科技跨越发展”的重要讲话和常务副院长白春礼关于“深入实施‘创新2020’,开创我院跨越发展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并组织广大职工围绕“创新2020”的组织实施及201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会议旨在通过学习和讨论,使全所职工进一步提高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发展变化的认识,加深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需求的理解和把握,深化对中科院使命与责任、战略定位与战略任务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对认真做好“十二五”规划和实施“创新2020”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和强烈愿望。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