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落实
成都分院召开2011年院工作会精神传达会
来源:成都分院

1月29日,成都分院召开职工大会传达2011年院工作会精神。会议由成都分院院长袁家虎主持。

成都分院党组书记王学定介绍了院工作会议基本情况,传达了中科院院长路甬祥重要讲话精神、常务副院长白春礼的工作报告精神。袁家虎还传达了在各分院工作汇报会上路甬祥院长的讲话精神。

袁家虎在讲话中说,2011年院工作会议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院知识创新工程13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部署了“十二五”的任务和“创新2020”工作。袁家虎指出,13年来,成都分院在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院地合作、科教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但与中科院的要求和与先进地区相比还有很大差距,要完成“十二五”目标任务任重道远,希望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2011年院工作会议精神,把握大局,切实作好成都分院各项工作。在谈到成都分院下一步工作时,袁家虎强调,一是要加强分院和研究所领导班子建设,提升领导干部的战略思维、大局意识、决策能力。二是以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加大院地合作工作力度,创新院地合作工作机制,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平台建设。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系统各单位完善人才计划体系和人才制度体系建设。四是要以服务研究所为目标,解决研究所实际问题,推动研究所创新发展。五是分院机关要加强自身建设,牢记历史责任,创新工作方法,求真务实,推动成都分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