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10年要闻回顾
科技部部长万钢视察上海光源
来源: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

3月2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一行赴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所张江园区视察上海光源。上海市科委主任寿子琪,中科院上海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华仁长,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所所长、党委书记赵振堂等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期间,万钢一行听取了上海光源工程总体情况和上海应用物理所概况等相关汇报,并实地察看了上海光源增强器、电子储存环、光束线实验站等科学设施。万钢对上海光源的成功建设和运行开放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利用好上海光源,抓紧后续线站建设,以支持我国科学研究水平的不断提高;要做好用户服务工作,尤其要在机时紧张的情况下安排好用户的实验,提前做好实验指导,提高使用效率;要加强创新方法、实验设备仪器的研究,为新一代光源的建造做好准备;要加强上海光源建设中所积累的高端制造能力的技术转移转化,为我国装备制造业提供科技支持。万钢表示,科技部十分支持上海光源的建设工作,希望上海光源不断取得新成绩,获得更大成功。

万钢详细询问项目有关情况

万钢视察上海光源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