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10年要闻回顾
第十三届留交会开幕 李源潮汪洋视察中科院展区
来源:广州分院

第十三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12月20日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共同启动开幕式,随后视察了中科院展馆,并与中科院、广州分院领导亲切交谈。

广州“留交会”1998年创办,已有2万多名海外人才参加,成为海外人才了解国内情况、寻求创业机会的重要窗口。中国科学院作为主办单位之一参加了本次人才盛会。本届留交会是我国进入“十二五”前最大的留学人员交流盛会。参会的留学人员以55%的博士比例及400多项高质量创业项目成为历届之最。中国科学院、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等科研及人才管理人员获邀出席有关论坛并发表演讲。

在中科院主题展示区,由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物理研究所、高能物理研究所、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等来自北京、大连、合肥、青岛、成都、新疆的十五个科研机构组成的中国科学院代表团,为本次人才盛会发布了500多个各类层次的科研与技术支撑岗位招聘信息。

中科院副秘书长邓勇、广州分院院长陈勇、广州分院常务副院长黄宁生等陪同视察。

中共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广东省省委书记汪洋、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
参观第十三届广州留学人员交流会中科院展区

留学人员在咨询

索取资料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