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斯蒂芬·波特
发布时间:2012-02-16 来源: 【字号:  
斯蒂芬·波特,美国籍,男,1934年4月出生,国际第四纪联合会主席,国际著名的地质学家,中国科学院院聘客座教授。由中国科学院推荐。
自1985年始,波特教授通过与中国科学家开展合作研究、共同筹办国际研讨会、举办学术讲座、担任客座教授等多种形式,为中国第四纪科学研究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20多年来,他对中国青年科学家与国际同行的交流合作与成长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他多次在国际学术大会上宣传中国青年科学家的成长及对第四纪科学发展的贡献。同时,他对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的发展以及学科方向的制定都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为地球环境研究所乃至中国第四纪研究走向国际做出了重要贡献。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