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 350 期
(2022-06-21)
 
第一届甘肃省药学青年论坛举办
文章来源: 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22-06-15
  6月11日,由甘肃省药学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承办的第一届甘肃省药学青年论坛在兰州化物所召开。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论坛上,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张俊彦和甘肃省药学学会理事长杨平荣分别致欢迎词。

  此次论坛围绕药学学科发展前沿、热点等话题展开交流研讨,展示了我国在天然药物化学和新药研发领域的新动态、新成果。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研究员庾石山、胡友财,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研究员林汉斌和兰州化物所研究员师彦平分别作了大会邀请报告。12位省内青年学者围绕天然药物化学、天然产物分离分析新方法、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疾病诊疗新技术、药物质量分析与风险评估等方面作了学术报告。

  来自兰州化物所、兰州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甘肃省药品检验研究院、西北师范大学等省内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近200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现场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