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 342 期
(2022-04-19)
 
“盐湖战略元素萃取分离实验中心”开工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 青海盐湖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22-04-12
  4月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举行“十三五”国家科教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盐湖战略元素萃取分离实验中心”开工仪式。

  该项目基于我国盐湖锂、硼等战略元素资源特点,开展高值化分离提取技术创新和技术集成,为盐湖战略元素的综合利用研究及系统集成提供平台,搭建起科技成果向产业化转化的桥梁,为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提供有力科技支撑。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054.6㎡,建筑物总层数为地上1层,局部2层,主体建筑高度12.3m,建筑结构形式为框排架结构。

  青海盐湖所和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

奠基仪式现场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