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 341 期
(2022-04-12)
 
科学出版社9个项目获得2022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
文章来源: 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4-06
  3月30日,国家出版基金规划管理办公室发布《2022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评审结果公告》,全国共有327个出版社的498个项目入选,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有9个项目入选。  
  本次入选的9个项目为:“中蒙俄国际经济走廊多学科联合考察”、“聚集诱导发光丛书”、“新一代人工智能理论、技术及应用丛书”、“生态农业丛书”、“浙江昆虫志”、“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精学导读(第二批)”、“中国出土彩陶全集”、《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史纲》和《国家水网》。截至目前,科学出版社共有“华罗庚文集”“钱学森科学技术思想系列丛书”等69个项目先后获得国家出版基金资助,入选数量位居全国出版社前列。
  国家出版基金设立于2007年,是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之后,第三个以国家名义设立的专项基金,该基金旨在资助优秀公益性出版项目。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