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 338 期
(2022-03-15)
 
国科控股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3-14

  3月9日,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经管委主任张涛,院副秘书长严庆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张涛在讲话中肯定了全院企业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强调全院企业要坚决贯彻落实院党组的有关部署,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要摆在首位、落到实处,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化集中统一监管要形成体系、提升能力,做好企业分类清理的“后半篇文章”;重大科技成果转化要取得实效、形成影响,探索出具有中科院特色的科技成果转化模式;防控企业经营风险要消除隐患、筑牢底线,保障全院企业安全稳定发展大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严庆对企业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员工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创新能力、增强风控能力,切实保障企业行稳致远。

  会上,国科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索继栓,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建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陈晓峰分别做了工作报告。

  本次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院机关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相关院属事业单位及资产管理公司负责同志以及国科控股和控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参股企业以及代管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