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 338 期
(2022-03-15)
 
中科院2022年度第一期外事管理培训班举办
文章来源: 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 2022-03-11

  3月10日,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第一期外事管理培训班以视频形式举办。此次培训由中科院国际合作局组织,76家院属单位的90名外事干部参加了培训。

  国际合作局负责人作开班讲话并进行授课。报告强调,国际合作与交流仍是推动当今科技发展不可或缺的手段,全院要落实好院党组对国际合作的新要求,做好新时期的国际合作,尤其要提高站位,转变思想,通过创新合作方式和方法,推动建立长效国际合作机制,积极推动互利双赢的国际合作。

  外交部领事司负责人应邀授课,国际合作局各处室负责人介绍了各处室的重点工作和合作资源,部分院属单位应邀做了经验交流。

  培训要求全院外事干部及时向科研人员传达有关工作精神,落实好具体工作要求。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