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 333 期
(2022-02-08)
 
合肥研究院与四川省巴中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2-01-28
  1月2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与四川省巴中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宋云涛和巴中市副市长余新颜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合肥研究院人才和技术优势,在生态环保、医疗健康、绿色发展等方面展开系列合作。合肥研究院参股企业中科乐美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巴中市通江县人民政府签订《年产40万吨超微细粉体材料生产项目合作协议》。
  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的学科布局、研究成果、人才队伍、大科学装置建设等基本情况,并对巴中市给予院地合作项目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此次签约,是合肥研究院进一步转化科技成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机遇。合肥研究院将根据巴中优势资源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巴中展开多形式、多层次、宽领域的深度合作,让科技创新为巴中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合肥研究院、巴中市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