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 333 期
(2022-02-08)
 
中科院科发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 科技促进发展局 发布时间: 2022-01-29

  1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涛,副秘书长严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科发局各处室负责人分别汇报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设想,张涛和严庆对汇报内容进行点评与指导。会议还颁发了科发局2021年度优秀职工荣誉证书。 

  张涛和严庆对科发局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全局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张涛对科发局2022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同志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科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和中科院党组2021年冬季扩大会议精神;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对标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当好国家队”“国家人,扛起国家事”“国家责,积极主动推进先导专项等重大科技任务,促进重大成果产出,做好科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关于加强政治机关建设的有关要求,强化制度建设,狠抓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当好院党组的参谋助手;四是要落实一岗双责,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人人廉洁自律。 

  会议由科发局局长文亚主持。科发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