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 329 期
(2022-01-04)
 
南京地理所与河海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 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22-01-04
  2021年12月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与河海大学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地理所举行。
  南京地理所所长张甘霖和河海大学校长徐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会上,张甘霖表示,双方要紧抓机遇,整合力量、汇集资源。通过合作协议的签订,发挥双方在水文水资源、水环境和水生态等方面的学科和人才优势,加快推动校所事业高质量发展。南京地理所党委书记谷孝鸿希望通过合作,双方进一步发挥领军优势,同时,在重大成果组织、党建和构建大思政格局工作等方面寻找新的突破口。中国工程院院士、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表示,南京地理所和河海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长期以来两家单位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通过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在国家重大任务联合攻关、重大奖项争取、重点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切实拓展合作的高度、深度、广度,为国家战略需求贡献力量。徐辉围绕学科建设、科技平台建设、人员互聘、研究生培养、科研合作以及体制机制等具体内容对双方合作提出新的展望。
  签约仪式后,双方围绕合作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南京地理所、河海大学相关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