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 305 期
(2021-07-06)
 
科学史所和南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自然科学史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21-06-25
  6月23日,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与南开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暨南开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在南开大学举行。
  科学史所副所长(主持工作)关晓武和南开大学副校长陈军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南开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中心,并就共同关切的学术问题组织团队进行合作攻关,在科技史研究和学科建设、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服务学术深化、国家战略及社会发展的需求。南开大学校长曹雪涛与科学史所研究员张柏春共同为南开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中心揭牌。
  会后召开了科学技术史研究高峰论坛。科学史所、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南开大学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签约现场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