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 263 期
(2020-08-25)
 
山东能源研究院与水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20-08-21
  8月19日,山东能源研究院与水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双方签约,将在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领域开展产学研项目合作、共建研发平台、促进人才培养和双向交流,探索产学研深度融合的融通创新体制机制,推动一批重大成果的转移转化,服务山东省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党委书记、山东能源研究院副院长彭辉参观了水发集团企业文化展厅,了解水发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技术创新、企业文化理念等情况。水发集团党委书记王振钦详细介绍了水发集团的基本概况、战略规划和产业布局,表示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在资本、产业、技术、人才、成果、管理等方面优势,构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