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 263 期
(2020-08-25)
 
中科院与湖北省科技部门举行合作会谈
文章来源: 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 2020-08-20

  818日上午,湖北省科技厅、武汉市科技局、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来到中国科学院,就落实院省合作协议与推进院省科技合作开展工作会谈。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亚平会见来访人员,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武汉分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座谈会上,湖北省、武汉市科技部门对中科院在湖北疫情防控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院地相关部门和有关单位就贯彻落实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和今年7月院省领导会商精神,加快推进院省合作协议的思路、方法和步骤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双方就建议近年优先启动的项目和任务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双方均表示,将在此次会谈后加快推进相关工作落实。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