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 209 期
(2019-07-23)
 
空天信息院与济南市举行科技合作会谈
文章来源: 空天信息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19-07-17

  7月11日,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与济南市举行科技会谈。

  会谈中,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介绍了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济南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机遇期、黄金期,正对标对表“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扬起龙头”的要求,全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先试,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济南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的重大机遇,着力打造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十大千亿级产业,一大批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济南将全力以赴为双方合作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空天信息院院长吴一戎介绍了研究院概况和与济南开展产业化合作的设想。他表示,通过调研,深切感受到济南对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的重视,也在这片沃土上看到了广阔的发展前景。近年来,空天信息院不断延伸创新链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愿意利用专业优势为济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双方围绕空天信息产业务实合作,利用济南在地理区位、科教资源和产业环境等多方面优势,以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为桥梁纽带,加快推动空天信息院技术成果在济南转移转化和产业化,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提供科技支撑。

  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济南市、山东钢铁集团、山东建筑大学相关负责人,空天信息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