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综合报道
研究生院两新编教材入选“北京市精品教材立项项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8-01-09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北京市教委公布了2007年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建设立项评审结果,中科院研究生院高随祥教授编写的《图论与网络流理论》和刘振安教授编写的《现代核电子学技术》通过评审,被批准为“2007年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建设立项项目”。

    据悉,为了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教材建设,根据北京市教委《关于开展2007年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建设立项评审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07}273号),2007年北京共有77所高等学校组织参加北京高等教育教材建设立项申报,共提出立项申请1531项,其中本科及以上层次1373项,高职158项。北京市教委按规定程序和标准组织各学科专家对参评项目进行了评审,最终确认582个项目为2007年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建设立项项目,其中本科及以上层次510项,高职72项。研究生院共有4本教材参与了申报评审,其中《图论与网络流理论》和《现代核电子学技术》在评审中脱颖而出。

    按照相关规定,北京市教委将资助此次立项项目每项1万元经费。研究生院将按照北京市教委要求,大力支持立项项目建设,为教材在2009年12月31日前顺利完成创造条件。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