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方新参加并主持妇女与创新国际研讨会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2012-06-08 【字号: 小  中  大   

由发展中国家妇女科学组织(OWSD)和发展中国家科学院(TWAS)联合举办的妇女与创新国际研讨会于6月3日至4日在意大利的里雅斯特市(TRIESTE,TWAS总部)举行。来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国际科学院组织(IAP)、发展中国家科学院(TWAS)、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瑞典国家发展合作部(SIDA)、中国科学院等单位共15人出席了会议。中科院党组副书记、OWSD主席方新代表OWSD在研讨会开幕式上致辞。

国际科学院组织联合主席(IAP)哈桑教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科学技术委员会妇女顾问理事会联合主席Shirley Malcom博士和方新共同主持了研讨会。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就女性与未来科技发展、性别因素对未来政策影响等问题,以及“女科学家与科技创新”项目、OWSD女青年科学家奖项调整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取得重要进展。

研讨会期间,方新与OWSD秘书处还就今年9月16日在天津举办OWSD执委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

中科院政策所赵兰香教授应邀参加了研讨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