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征文活动官方网站 活动介绍 组织机构 活动流程 活动进展 全部文章 评选原则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相关新闻
“我心中的中国科学院”征文活动第二次评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1-08-26 文章来源:征文活动办公室 【字号:      】

8月25日,“我心中的中国科学院”征文活动第二次评委会会议召开。中国科学院原党组副书记、征文活动评选委员会主任郭传杰同志主持会议,征文活动评选委员会全体评委出席会议。中科院办公厅主任、征文活动组委会副主任、办公室主任李婷介绍征文活动总体情况。

郭传杰表示,征文活动启动以来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参评稿件超过千篇,投稿数量多、作者涵盖范围广,评委会将会认真、责任地完成评选工作,从而使征文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会议审定了《入围作品遴选原则》、《特别奖遴选条件》和《遴选程序与方法》,按照会议审定的遴选原则、条件、程序与方法,经过激烈讨论、慎重投票,遴选出特别奖、入围作品建议名单。

中科院原党组副书记、征文活动评选委员会主任郭传杰主持会议

“我心中的中国科学院”征文活动第二次评委会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