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征文活动官方网站 活动介绍 组织机构 活动流程 活动进展 全部文章 评选原则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亮点
“我心中的中国科学院”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颁奖仪式将于11月1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1-09-23 文章来源:征文活动办公室 【字号:      】

9月21日,“我心中的中国科学院”征文活动办公室正式对外发布了评选结果。其中,《大师的作用与大师从哪里来?》等25篇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没有民主就没有科学院》等35篇作品获得优秀奖;《我所了解的中国科学院》等十篇作品获得特别奖。

由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在8月底从一千余篇征文中评选出60篇入围作品。8月30日至9月20日,网友对60篇入围作品进行投票;征文组委会最后根据各篇文章的网友打分高低,确定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名单。同时,由评选委员会直接评选出了10篇特别奖。

在最后的终评阶段,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相应,投票次数共计有18万次,征文活动网站页面总访问量达到241万余次,《大师的作用与大师从哪里来?》一文获得最高分44232分。

另外,征文组委会正积极筹划,将于11月1日举办盛大的颁奖仪式和“获奖选手与院长面对面”座谈会,庆祝中国科学院建院62周年。

详情请见:“我心中的中国科学院”征文活动获奖作品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