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相关新闻
【文汇报】17年突破困境超越自我
发布时间:2011-04-29 来源:文汇报 童舟 刘力源 【字号:      】

失明将我的人生一分为二。29岁之前,我是超越别人;29岁之后,我是在超越自我。”昨天,由中共中央统战部和九三学社中央联合主办的“杨佳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来自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的教授杨佳,介绍了自己在失明后的17年中突破困境,超越自我的经历。

杨佳是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中科院研究生院教授、联合国残疾人权利委员会副主席。

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晓渡主持报告会。杨晓渡说,杨佳同志用生动的事迹和实际行动,为统一战线树立了典范,为我们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和“同心”教育增添了榜样的动力。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出席报告会。报告会之前,杨晓渡会见了杨佳。民革市委主委高小玫、民盟市委主委郑惠强、民进市委主委蔡达峰、农工党市委主委蔡威、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赵雯、台盟市委主委杨健、民建市委副主委徐钧健、致公党市委秘书长凤懋伦、市工商联副主席陈平田、无党派人士沈祖炜参加会见。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