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相关新闻
“2012中国科学年度新闻人物”评选活动举行终评会
发布时间:2013-01-11 来源:中国科学报社 【字号:  

1月10日,“2012中国科学年度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终评会在中国科学报社举行。评委会主任、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志珍院士,组委会主任、中国科学报社社长兼总编辑陈鹏,以及刘嘉麒院士、匡廷云院士、陈冀胜院士、张履谦院士、严加安院士、魏江春院士等24位评委出席终评会。

“2012中国科学年度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由中国科学报社、人民网、新浪网、科学网等共同主办,《科学新闻》杂志、《科学新生活》杂志协办。自2012年12月8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全体评委的大力支持和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30位候选人事迹于2012年12月20日公布于活动官网、科学网、人民网、新浪网,并接受评委和公众正式投票,2013年1月5日24时投票截止。

会上,组委会秘书长、中国科学报社副总编辑兼科学网总编辑李占军向各位评委介绍了评选活动前期的有关情况。评委们纷纷发言,对评审的初步结果提出意见。

经过认真评议,终评会确定了“2012中国科学年度新闻人物”最终入选名单。评选结果将于1月19日举行的“科学之夜——中国科学报社年度盛典晚会”上公布。

评委会主任、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志珍院士发言

王志珍与陈鹏交流

终评会现场

关闭窗口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