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 > 工作动态
上海药物所谢欣研究员获“2014年度明治生命科学奖”
  文章来源:上海药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1-11 【字号: 小  中  大   

  1111日,2014年度明治生命科学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举行,本届颁奖仪式为26位“2014年度明治生命科学奖”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其中杰出奖2项、优秀奖6项、科学奖18项。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谢欣研究员荣获“2014年度明治生命科学奖”。 

  “明治生命科学奖”由国家人类基因组南方研究中心和日本明治株式会社共同承办,每年评审一次,用于奖励上海地区从事生命科学领域研究取得显著成就的科研和教学人员、在读研究生及科研管理人员,旨在推动上海地区生命科学领域研究的发展,为中国培养新一代生命科学学科带头人和优秀管理人才。 

  明治生命科学奖(原明治乳业生命科学奖)自设立以来,上海药物所已有杨玉社、楼丽广、叶阳、王逸平、沈建华、岳建民、左建平、沈旭、蒙凌华、张翱、杨春皓、谢欣等12位研究员获此殊荣。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