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 > 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杨学明、陈萍研究员获中国侨界贡献奖
  文章来源: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0-08-28 【字号: 小  中  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发挥侨联组织在服务“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中的作用,最大限度地激发侨界高新技术人才在建设创新型国家中的积极性、创造性,吸引更多海外高新技术人才以多种形式为国服务、回国创业,中国侨联于8月24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了第十届海外高新技术人才为国服务暨第三届新侨创新成果交流会。

开幕式于8月2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小礼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科院院长路甬祥,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等领导亲切会见了与会代表。王兆国在会见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改革开放以来广大新侨在现代化建设中和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高度赞扬了他们为中国的改革和建设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新的历史时期为中华民族的腾飞作出新的更大成绩。

开幕式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科院院长路甬祥,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等领导为获得“中国侨界贡献奖”的创新人才和创新成果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作为辽宁省推荐的两名人选,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杨学明、陈萍研究员荣获中国侨界贡献奖(创新人才)。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