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 > 科研进展
中科大与国家天文台签署“焦面光纤定位装置”合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5-01-19 【字号: 小  中  大   

    1月18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与国家天文台LAMOST工程指挥部正式签署“焦面光纤定位装置”工程研制合同,中国科大和LAMOST工程指挥部代表共同在合同上在签字。

    根据合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受国家天文台的委托,在总经费3000万元的预算范围内,负责完成LAMOST焦面光纤定位装置的研制任务。

    LAMOST工程指挥部代表赵永恒在讲话中肯定了中国科大十年来LAMOST项目研究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合同的签订,一方面是对前期工作的肯定,同时又是今后工作的一个起点,双方今后要更加精诚团结,加强协作,群策群力,共同把LAMOST工程建设好。

    中科大副校长王东进在讲话中指出,双方在过去十年里做了很多工作,科大今后将更加努力,把合同规定的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好,在指挥部的大力指导和协助下把工程早日建成。他还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大科学工程的建设,将进一步加强对工程的管理,并从各个方面组织全校的优势力量来支持LAMOST工程的研制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