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 > 科研进展
“集成微光机电系统研究”通过科技部验收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4-11-22 【字号: 小  中  大   

    科技部于11月11日在北京香山饭店召开“973”项目“集成微光机电系统研究”验收会,该项目由微系统所主持,并与中科院长春光机所、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单位共同承担。

    在项目验收会上,首席科学家王跃林研究员向验收专家组汇报了项目五年来的执行情况、任务完成情况及研究成果与水平;李昕欣研究员向验收专家组作了“微米尺度动力学理论及应用”的研究成果汇报。

    验收会期间,专家们参观了项目组准备的成果展板和样品,并详细询问了有关样品的具体指标和应用情况。

    在听取汇报和审阅验收材料后,专家组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最后,专家组讨论并形成了验收意见,对项目的完成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一致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