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中科院6篇论文入围北京市优秀博士论文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9-09-02 【字号: 小  中  大   

2009年北京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目前工作已经结束,最终确定了50篇论文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北京地区培养单位共有6篇入围,在北京市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中为最多。

北京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评选工作始于2008年,是北京市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与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的重要内容,旨在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鼓励创新,促进高层次人才脱颖而出。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批准并公布北京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名单,颁发荣誉证书。设立专项资金支持北京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的导师开展新的科学研究,人文社会科学类项目每项20万元,自然科学类项目每项50万元。另外,在北京地区高校工作的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可优先获得北京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与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中有关建设项目的资助。

获评“优秀”的6篇论文:

《拟线性系统的稳定性问题》 作者:张志飞(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金属纳米结构材料力学行为的分子动力学研究》 作者:曹阿静(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FDC系统自动单圈修正计算部分的发展及应用》作者:龚斌(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有机光电器件的设计、制备及性能研究》 作者:狄重安(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电子科学与技术 微波左手Metamaterial研究——电磁特性分析、平面电路实现及应用》 作者:李超(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 管理科学与工程 能源效率的计量经济模型及其应用研究》 作者:廖华(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