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国防大学到长光所开展现地教学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9-07-23 【字号: 小  中  大   

7月20日下午,国防大学副校长赵刚中将在沈阳军区副政委马丙泰少将、国防大学副教育长张怀璧少将、战役教研部主任马平少将等陪同下,率教师、学员160余人到中科院长春光机所进行现地教学。

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贾平向学员们介绍了长春光机所在大型光电仪器设备研制、关键单元技术突破、重大试验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学员们在贾平书记、陈涛副所长等陪同下观看了长光所创新成果展,实地考察了光学中心和总装中心。

学员们高度评价该所为国防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通过实地参观、亲身体验,感受到高科技对中国特色军事变革的巨大推动作用,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赵刚副校长代表国防大学感谢长光所提供丰富的教学素材,并向长光所赠送了国防大学校徽。贾平书记表示,长光所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部队建设,为增强国防实力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