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师长寄语
孙凝晖:欢迎同学们常回计算所这个“家”来看看。
来源:计算技术研究所

计算技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孙凝晖致辞。

他代表计算所向2010届毕业生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给予悉心指导和培养的导师、努力工作的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和职工、以及默默支持研究生们的家长和亲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孙凝晖肯定了同学们在所学习期间,为把计算所建设成为科研创新、开放式的一流研究所所作的贡献,并勉励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弘扬“科研为国分忧、创新与民造福”价值理念,把自己的事业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争做我国计算机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产业发展的中坚,并为实现惠及全国人民的信息化和发展以自主创新为基础的信息产业做出历史性贡献。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孙凝晖希望毕业生们铭记父母对自己的养育之恩,将自己所得的第一份工资交给自己的父母。最后,孙凝晖深情地说:“欢迎同学们常回计算所这个‘家’来看看,特别是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计算所老师以及学友是大家坚实的后盾。”

 
 
©1996 - 201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