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师长寄语
陈立桅:希望同学们不辜负纳米所的重托,不辜负社会的重托,用学到的知识,去开创一个辉煌的人生。
来源: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副所长陈立桅作了总结讲话。

他首先祝贺所有的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你们这一届毕业生刚好处在纳米所的筹建期,几年来你们与导师一起亲自动手搭建平台,纳米所能有今天的规模与你们的辛勤劳动是分不开的,感谢你们,你们为纳米所留下了难以磨灭的记忆。”他特别提到,在美国,毕业典礼是用commencement这个单词表示,它的动词commence是开始的意思,从字面上看,毕业典礼代表的不是结束,而是人生中一个崭新阶段的开始,机会永远是为那些有准备的人而存在,希望同学们不辜负纳米所的重托,不辜负社会的重托,用学到的知识,去开创一个辉煌的人生。

 
 
©1996 - 201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