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毕业狂欢
理化所举行毕业晚宴
来源:理化技术研究所

6月13日上午,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2010届毕业生典礼在1号楼报告厅举行。典礼由副所长吴剑峰主持,所领导、毕业生导师、毕业生及家长代表等近100人参加了典礼。

当晚,在研究生会精心组织的毕业晚宴上,所领导、导师与毕业生共聚一堂,回顾在理化所的学习生活,共话美好未来。

吴剑峰代表所领导发表致辞,勉励毕业生同学再接再厉,祝福他们拥有灿烂辉煌的未来。

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由理化所Neverland乐队带来的summer和吉他弹唱,既表达了对于毕业生的送别之情,又抒发了对于科研生活的感慨,引起了在场毕业生的共鸣;黄洪伟带来的贯口相声《莽撞人》体现了理化所同学的多才多艺;毕业生王静带来的《相逢是首歌》,表达了依依惜别之情;研究生会的一曲《朋友》,更是将晚宴推向高潮。

晚宴上,同学们追忆科研生活,回味酸甜苦辣,感谢恩师教导,感谢同窗情谊,在即将毕业踏上新的征程之际,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回忆。

吴剑峰致辞

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1996 - 201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