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毕业狂欢
理化所组织2010年篮球告别联赛
来源:理化技术研究所

又到一年毕业时。为了给广大毕业生们留下美好的学生生活回忆,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工会和研究生会于5月31日起组织了篮球告别联赛。经过十场比赛的激烈角逐,2010年理化所篮球告别联赛于6月11日结束。

本次篮球赛得到了全所广大职工与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共有79人(男66人,女13人)踊跃报名参赛。在每场比赛中,队员们都全身心投入,尽情享受篮球运动带来的乐趣。篮球场边,拉拉队员们积极呐喊,为场上挥汗如雨的队员们加油助威。

中场休息时间,设置了女生“开心投篮”环节,并将比分计入相应队伍比赛结果,这使得女生投篮结果往往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这一环节很好地增强了比赛的趣味性与参与性,给紧张激烈的比赛增添了一道别致的风景。

此次篮球联赛,使大家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以一种快乐而难忘的方式与毕业生道别。衷心祝福毕业生同学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发扬理化所人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不断进取,勇创辉煌。

 
 
©1996 - 201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