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毕业狂欢
遥感所举行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之篮球比赛
来源:遥感应用研究所

6月11日下午,由中科院遥感应用研究所研究生会主办的遥感所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之篮球比赛活动在园区篮球场拉开帷幕。本次篮球比赛由硕士、博士毕业生联队对战遥感所综合联队,比赛持续近两个小时,以100比100告终,毕业生联队的贾鹏同学获得MVP称号。

为组织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研究生会的同学做了精心的准备工作。

此次欢送毕业生比赛利用了下午时间举行,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奋力拼搏,赛场下助威声、喝彩声、加油助威,比赛始终洋溢着紧张激烈、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气氛。

篮球运动是一项既能增强体质,又能增进同学间友谊的运动项目。通过此次欢送毕业生篮球比赛,表达了同学们对毕业生的祝福,对促进研究所体育活动的开展、活跃研究所文化生活、增强研究所同学凝聚力、建设和谐工作环境具有积极的意义。

 
 
©1996 - 201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