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毕业典礼
亚热带农业生态所举行201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来源: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7月5日上午,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举行了201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该所领导、研究生导师、毕业研究生、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副所长王新洪主持。

党委书记李文祥宣布了2010届毕业研究生、拟授予博士、硕士学位研究生名单和2009—2010学年获得研究生院优秀学生名单。副所长谭支良为毕业研究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所领导向今年顺利完成学业的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向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辛勤培育研究生、工作在一线的研究生导师们和为之付出劳动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学习,不断创新,取得更大的成绩,以回报国家和中国科学院的辛勤培养。研究生导师谢永宏、研究生院三好学生标兵获得者孙志洪分别代表研究生导师和毕业研究生发了言。

仪式结束后,所领导、研究生导师与毕业研究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1996 - 201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