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毕业典礼
挥手告别,重新出发--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2010届毕业典礼
来源: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初夏时节,熟悉的典礼乐曲在中心二层多功能厅又响起,身穿学位服的21名毕业生成为中心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7月2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为2010届毕业研究生举行了的毕业典礼仪式。中心主任王琛研究员、党委书记查连芳研究员出席典礼并作精彩致辞。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高随祥教授、学生处邱文丰处长、化学院的陈立老师、材料学院的都利霞老师应邀出席典礼。中心导师、管理部门老师和中心学生共聚一堂,还有4名毕业生家长特意从外地赶到北京分享他们人生中最珍贵的时刻。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2010届毕业生共有21名,包括18名博士和3名硕士研究生。该届毕业研究生在论文工作上取得了优秀的成绩,18名博士人均论文篇数为2.17,人均论文影响因子为11.46。其中8名硕博连读生是中心成立后首届硕博生,经历了中心从最初的艰苦创业和成长期,并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人均论文篇数为2.75,人均论文影响因子数为15.6。目前,21名毕业生中90%已确定了就业去向,其中将近50%出国进行博士后工作,其他的则选择了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

链接:

感恩——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毕业生致辞

我们的2010年——国家纳米科学中心2010届毕业典礼集体诗朗诵

图一 2010届毕业典礼现场

 图二 中心合唱团演唱新版《送别》

 

 图三 中心主任王琛老师和中心党委书记查连芳老师为毕业生进行毕业授予

 

 图四 毕业生代表杨洋同学(2005级硕博生)发言

 

 图五 毕业生集体诗朗诵《我们的2010年》

 图六  向天空抛去学位帽,大声呼喊“我们毕业啦!”

 
 
©1996 - 201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