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毕业典礼
国家授时中心举行201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来源:国家授时中心

郭际深情寄语毕业生

6月24日上午,国家授时中心201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中心主任郭际、党委书记王玉林、部分研究生导师等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刘次沅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刘次沅首先宣布了2010年毕业研究生名单,郭际主任、王玉林书记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随后,毕业生代表向国家授时中心赠送了纪念品。

导师代表胡永辉研究员向毕业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寄予了深深的祝福。他殷切希望毕业生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为人民、为社会、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毕业生代表贺成艳同学对中心各级领导和各位老师的辛勤教育和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决心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加倍努力,并祝愿国家授时中心人才辈出、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郭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深情寄语毕业生:“步入社会后,真诚做人、努力做事,在工作实践中总结掌握真知,用阳光、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并勉励大家要主动沟通,学会发挥、展现自己,把个人的发展和国家事业紧紧联系起来,在为国奉献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

 

 
 
©1996 - 201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