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毕业典礼
上海微系统所举行2010届毕业生典礼
来源: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6月30日,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2010年研究生毕业典礼在思源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微系统所党委书记、常务副所长王曦,副所长王跃林等所领导出席典礼。研究生导师代表:李昕欣研究员、焦继伟研究员、李铁研究员、于广辉研究员、龚谦研究员、宋志棠研究员、程建功研究员、孙晓玮研究员及部分研究生家属也前来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人才教育处副处长陈英主持。

首先由王曦致辞,他对本届毕业生所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并对毕业生们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在国家经济形势呈上升势头,就业形势大为好转之时,仍要居安思危,要树立坚定的信念、发扬持之以恒、团结协作的精神,将个人的发展与祖国的命运结合起来,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跃林宣读了2010年毕业生名单,2009-2010年度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及优秀学生干部名单,所领导和导师代表共同为获奖研究生颁奖。

2009年度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导师李昕欣研究员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鼓励同学们在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后要迅速适应新环境,再接再厉,取得更出色的成绩!本年度所长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魏星和本年度院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标兵侯阳作为毕业研究生代表发言,他们对所里为研究生提供的良好科研环境表示感谢、对精心培养他们的导师、给予他们关心和帮助的老师及同学们表达了感激之情。所研究生会主席谌斐华也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会后,所领导、导师代表和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

 
 
©1996 - 201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