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成都双流县科技局局长马骏访问成都分院
  文章来源:成都分院 发布时间:2012-06-07 【字号: 小  中  大   

双方座谈

6月6日,双流县科技局局长马骏一行访问中科院成都分院。双方就分院拟建中的中科院天府新区高新技术研发与育成基地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成都分院副院长赵永涛出席座谈会。

会上,成都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江晓波介绍了成都分院总体情况、院地合作重点工作以及长江中上游创新集群建设。

马骏介绍了双流县产业发展现状、科技创新规划,重点介绍了双流县针对科研院所新出台的扶持政策。

赵永涛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结合双流县的具体需求,建立院地合作的长效机制,以项目为切入点,共同推进双流县核心、主导产业集群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