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布置《后勤支撑体系规划》征求意见工作视频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基本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2-06-12 【字号: 小  中  大   

院属各单位:

根据院党组的决定,今年我院要完成制订《后勤支撑体系规划》(以下简称后勤规划)工作,这是全院后勤支撑体系建设与发展的一件大事。院党组对《后勤规划》工作给予高度重视,今年8月,夏季党组扩大会将专题审议《后勤规划》。目前,院后勤支撑体系建设工作小组已完成《后勤规划》征求意见稿。为保证《后勤规划》能够切实反映出我院后勤支撑体系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建设与发展的方向和应采取的措施,经院后勤支撑体系规划领导小组决定,召开专题视频会,布置《后勤规划》征求意见工作,广泛听取全院基层单位意见,现将视频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视频会议时间

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上午9:00。

二、视频会内容

吴建国副秘书长介绍《后勤规划》(征求意见稿)的相关内容并布置征求意见工作。

三、各单位参加人员

各分院负责行政后勤和基建工作的分院领导和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各研究所负责行政后勤和基建工作的所领导和部门负责人。

四、视频会地点

主会场设在院部七楼705会议室。各分会场-沈阳分院、长春分院、上海分院、南京分院、武汉分院、广州分院、成都分院、昆明分院、西安分院、兰州分院、新疆分院等11个分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以及研究生院、网络中心、国科图、地理所、大连化物所、海洋所、中国科大、山西煤化所、青海盐湖所、西北高原生物所、版纳热植园、贵阳地化所、亚热带农业所、上海光机所(嘉定)、上海应用物理所、福建物构所、宁波材料所、苏州纳米所、苏州医工所、深圳先进院、厦门城环所、烟台海岸带所、青岛能源所、天津工生所等设立分会场,请相关参会人员在上述分会场参加会议(注:北京分院以及京区各所请到就近分会场参加视频会)。

视频会联系人:基建局李衡(电话010-68597306,13522722781)

二O一二年六月十二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