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公告
联想集团面向中科院职工开通联想产品福利购机系统通知
  文章来源:办公厅 发布时间:2012-05-31 【字号: 小  中  大   

为回报中科院广大干部职工对联想集团的关怀和支持,联想集团向中科院职工开放”专属、专享的福利购机”系统(epp.lenovo.com.cn),广大中科院干部职工能在第一时间内以优惠的价格体验联想产品的优异性能和专属服务。

联想福利购机系统提供:

产品:联想最新全线产品(平板电脑、手机、笔记本电脑、一体机、智能电视、电脑周边及数码产品),价格为联想出厂成本价,低于或持平B2C网站价格。

服务:2年的全面标准服务保修,全国1800多个服务站支持,与店面购买的产品享受同等服务且提供正规发票。

订购:网上订购,轻松购买。

送货付款:快速物流配送到职工指定的国内收货处;网上付款,配送免费。

热烈欢迎全院职工(含各分院所)参与注册体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