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公告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智能卡实施方案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昆明植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4-19 【字号: 小  中  大   

根据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管理工作实际需要,经研究,决定对研究所现有信息化终端设施进行有效整合补充,实施智能卡工程。现就智能卡实施方案进行公开招标。通过本次方案评审的独立投标人具有参加后续智能卡工程实施的投标资格。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智能卡实施方案。

二、基本要求:请投标人对招标人提供的概念方案(投标报名时提供)进行技术优化,编制智能卡实施方案。

三、资质要求:

投标人依法正式在国内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相应二级资质,承担过类似项目;具有足够的资产、技术能力,能有效地履行合同。

四、关于方案评审和施工合同授予:

实施方案的评审与工程实施竞争性谈判合并进行。由研究所组织评审委员会对实施方案中标候选人逐一进行竞争性谈判,确定工程实施主体。

五、注意事项:

1、投标人须服从政府采购管理规定,计算机及其外围设备(打印机、扫描仪)、网络设备等按央采程序执行。

2、各投标人对概念方案有疑问的,请2012年5月3日17时前提交书面材料(密封)至昆明植物研究所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office@mail.kib.ac.cn。招标人将适时组织会议集中答疑。

3、该实施方案工期由投标人根据项目情况及自身实力自报。质量标准须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及规范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合格率100%,达到国家相关设计要求。

4、投标人要充分考虑昆明植物研究所现有相关信息管理设施设备的充分利用和技术对接,按照工程实际内容提交设计方案、施工组织设计方案、依据现行相关定额和取费标准申报相关材料、预算和工程税前优惠率。

5、标书要求:装订成册,一式伍份,密封和盖章。内容包括:封面、目录、投标承诺、实施方案设计、施工组织设计、设备清单、造价测算资料、类似工程业绩及投标人认为应提交的其他材料。

六、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七、投标报名:请持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和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请联系昆明植物研究所办公室张耀琨,电子邮件地址:zhangyaokun@mail.kib.ac.cn;电话:0871-5223009。报名受理后,请索取《智能卡概念方案》电子版。招标人基建项目管理部门监督电话:0871-5223079。

八、招标监督:昆明植物研究所纪检监察(办公地点设在昆明植物研究所组织人事教育处)。

特此公告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2012年4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