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纪念活动
 
动物研究所召开纪念建党89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6月29日下午,中科院动物研究所召开纪念建党89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全体在职职工党员(包括博士后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研究生党员通过网上直播参加大会。北京分院协作一片副片长、微生物研究所党委书记刘松林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志毅主持。
党委书记段恩奎作了题为“科学发展 创先争优 为实施‘创新2020’再立新功”的主题报告。报告包括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的历史回顾、建设创新型国家与“创新2020”、动物研究所在“创新2020”中的战略思考和创先争优、在“创新2020”中再立新功四个方面的内容。
李志毅宣读了动物研究所党委《关于表彰动物研究所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有3个党支部、1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李志毅、段恩奎和刘松林分别为先进党支部和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李志毅还宣读了动物研究所党委关于党总支及党支部书记、委员任职的通知。
刘松林向与会党员报告了两条喜讯:即计划生育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荣获京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荣誉称号,段恩奎荣获京区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荣誉称号。刘松林认为,启动“创新2020”的伟大历史任务,使大家再次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也对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相信动物所党委能够积极参与各项工作,不断创新思维和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在“创新2020”的伟大实践中作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1996 - 201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