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纪念活动
 
寒旱所党委举行系列活动庆祝建党89周年
 

在建党89周年之际,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党委举行系列活动热烈庆祝建党89周年。

6月30日,寒旱所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大会。会上,研究所授予了冰冻圈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董立平等15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还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此外,会议还邀请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馆长、兰州红西路军研究会会长朱永光作了《西路军与西路军精神》报告。7月1日至4日,研究所组织各党支部委员和优秀共产党员参观了甘肃省高台县西路军纪念馆。

寒旱所召开庆祝建党89周年暨表彰大会

新党员宣誓 

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馆长,兰州红西路军研究会会长朱永光作《西路军与西路军精神》报告

 

党员同志参观西路军纪念馆

 
 
©1996 - 201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