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创先争优
 
青藏高原所举行创先争优表彰暨学习动员大会
 

7月21日,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举行“创先争优”表彰暨学习动员大会。大会表彰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一批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与榜样模范作用的党支部、党员,纪委书记、副所长马耀明向全所党员、职工发出了争做“三个模范”的学习倡议,党委书记谢鹏云作党建工作报告,并就青藏高原所“创先争优”活动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自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青藏高原研究所党委按照京区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不断细化活动方案,以充实的内容、切实的措施,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确保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此次,青藏高原所以学习活动为载体,在会上号召全所党员职工争做“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模范”、“努力工作、勇于创新的模范”、“学风端正、艰苦奋斗的模范”,并为各支部发放了学习书籍和资料,鼓励党员职工加强学习,立足研究所实际,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精神,为推动我国青藏高原研究作出应有的贡献。

谢鹏云在分析当前党委工作重点以及研究所建设、发展定位思考等情况的基础上,明确提出了目前工作的目标和要求:一是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记党的“为人民服务”宗旨,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二是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要强化“以人为本”的理念,树立党委工作服务研究所发展、服务党员发展的思想,不断改进方式方法,为党员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创造和谐奋进的环境氛围,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谢鹏云希望各个党支部以及每位党员要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在活动中促发展,为推动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和“创新2020”工作做出不懈的努力。

党委书记谢鹏云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纪委书记、副所长马耀明发出《学习倡议》

科研支部获得“先进党支部”称号

大会现场

 
 
©1996 - 201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